English

《落日的辉煌》一书出版发行

2001-04-02 来源:光明日报 魏文 我有话说

本报讯去年6月《学习时报》和本报先后发表的文章《落日的辉煌》,受到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视,引起了很大的社会反响。学习时报社进一步研究和阐述有关问题,将其充实为一本书,该书已经由中央党校出版社出版发行。3月30日,中央党校举行了出版座谈会。

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郑必坚说,这篇文章的主题是“汲取历史教训,把握天下大势”,它对于我们搞好今天的工作提供了很多启示。与会的领导同志和学者发言指出,《落日的辉煌》立足现实、分析历史,立意高远、以史鉴今、寓意深刻,不失为大变革时代干部教育的好教材。该书的出版,必将有助于推动全党学习风气,提高领导干部素质。

学习时报总编辑徐伟新介绍了《落日的辉煌》一文发表后社会上的反响情况,并介绍了刚刚出版的《落日的辉煌》一书的基本内容。来自中央和国家机关、解放军有关部门的领导,中央党校领导和中央党校学员、出版社负责同志、专家学者及企业界人士10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